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ONE TWO ONE TWO~~LET'S GOGOGOGOGOGO~~D-1 SS5**

還有不足24小時~~~各位ELF~~ARE YOU READY????

D-3的時候看了SUPER JUNIOR 給HKELF的MESSAGE~~**
還是海說出舉行日期,,,≧ω≦
強仁說的EXPO ARENE莫名的好好笑~~XDDD


還有始源非常HIGH表現,,,XDD

圭賢一有空檔時間就不停用廣東話說著「大家好~!!」
哈哈哈~~讓我想到他曾經在MAMA說過的「大家好~我係你

既心肝寶貝(定你係我既??)○(* ̄︶ ̄*)○ 

你們真是一群令我笑翻了的SJB~~
╰( ̄▽ ̄)

╰( ̄▽ ̄)╭嘿嘿嘿

看到這個VTR又莫名的感動起來,,,*V*
說實話,,我並不是等了四年才等到OPPA來香港再開

SUPER SHOW的ELF,,,亦不是有份參與SS4 澳門場的

ELF,,,但知道他們特意來HK開SUPER SHOW,,真的很

感動很感激~~~o(≧ω≦)o

309發生過的事也聽過其他親說過了,,,,

當中的事情令人心疼,,痛心,,,><""

但ELF FIGHTING~~OPPA FIGHTING!!!!
這樣的經驗令我們更知道應援的重要性~~

盡自己最大的努力~~大聲吶喊~叫出整齊令人震撼的

援吧~~就好像上次MAMA般~令SUJU OPPA知道我們

對他們的愛吧~~~\(~o~)/
另外,,還要鼓勵身邊的ELF,,,不要害羞~一起為OPPA應

援,,,舉起手上的螢光棒~~展現屬於HKELF的寶藍海

~~FIGHTING!!!!\(^o^)/ \(^o^)/ \(^o^)/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