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HAPPY BIRTHDAY TO SJ最萌的厲旭*

6月21日~~^^RYEO WOOK OPPA HAPPY BIRTHDAY!!! ●ε ●

好吧~我知道在這打回OPPA的生日日期也不能掩飾我遲了


給他送上祝福這事實~~~ ( ̄ー ̄〃)


CR FROM  INTERNET~

願你每天快樂~~健健康康~~繼續繼續多對哥哥弟弟們撒嬌,,,,(@U▽U@)(有時我真的覺得他比圭賢更像忙內,,,咳~~雖然還有另一個海洋生物也像忙內~)繼續繼續用您最甜美的天籟歌聲唱歌~~^^(上次微博上連少爺占也特別點名稱讚厲旭的歌聲呢~~)( ̄▽ ̄)OPPA~~FIGHTING!!!!!  
發覺厲旭一天比一天萌了,,,不是普通的可愛,,,而是每次他做一個普通小動作也可以可愛得要命~~這張擁抱長頸鹿的親蜜合照,,,有親留意到他還給它穿上腳套呢~~我只留意到OPPA特別脫了鞋子跳上去整個過程想到就覺得很萌** (〃・o・〃) (〃・o・〃)

然後,,,我想到615,,616你拿的一大堆有關長頸鹿的週邊~~
 (* ̄∇ ̄*) 不是長頸鹿的你還會把物件還給飯,,,哈哈哈哈!!真的要開動物園嗎??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