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615.616 SS5 IN HONG KONG 派發小卡大行動*

(拍手拍手拍手灑花) (/≧▽≦/)  (/≧▽≦/) 

本BLOG主終於決定...











!!!


(*^。^*)
 
(*^_^*)

 (*^_^*)

記得SUPER SHOW 5 IN SEOUL的時候,曾經說過
SUPER SHOW 5如果有香港場的話,我一定會弄應援

物,無論是小卡、手幅什麼也好~~

只要SUJU OPPA會來香港,,,我什麼也會做**(^O^)
/ (^o^)/

哈哈~結果SUJU OPPA真的繼MAMA再來香港了!!!! WOW,,,!!!太興奮了!!!

呃~~一波三折,,賺人熱淚,,,極盡艱辛的撲飛之旅,,,還是


晚點再說啦~~≡(▔﹏▔)≡ 

還有說好的SS5 IN SEOUL 的遊記,,,**嘿嘿~~我晚


點會再詳說,,,下一個POST讓大家看一點照片吧~~

∩0∩

結果我花了整整一星期的構思,,,再加上兩天的製作,,

終於形成了現在的小卡,,,明天就可以拿成品了~~

( ̄▽ ̄)~*
因為不清楚照片的使用權是怎樣,,,又不敢用其他站的

圖,,,而我自己原創的圖,,,=口=""
呃~~要明白,,,每當本命出現時,,,

相機或是手機都忽然合拍地出狀況~@@"

到他們沒事時,,,又到我的手抖得要命,,,緊張到不得了,,,

所以海的照片在我手上都是小,,(因為很遠的時候已準備
照=口="")

鬆和朦更是必然的,,,┐(─__─)┌

不爭氣的手啊~~~~(╬ ̄皿 ̄)

所以最後我還是選用了最萌的海圖,,

正是海TWITTER上的圖,,,

嗚嗚~親我知道我了解我完全明白,,,

你是想提醒我海的TWITTER照片是要以渣像素見稱

的...(┬_┬) 
但這個萌寶貝的照片真的好好看啦~~

只好昐望奇蹟出現啦~~
\( ̄︶ ̄)/

最好笑的是每我寄了樣本印的時候,,,


印刷公司打來說像素真的較低....

會否有另外的圖???

我回答他這已是原圖了,,,


原圖就是這個像素的,,,

對方好像有點嚇倒了說..

嗄!!??原本就這像素,,,???

<( ̄︶ ̄)/ 

但海最近的照片像素好像(小聲說)

有清晰了的感覺???*V*

嗯,,,難道他終於發現了保護膜一直留在鏡頭上,,,!!??

噗~~哈哈!!
(>▽<)


好不容易大功告成後,,,,

結果面書上我不斷看到其他站出的小卡真的好美,,弄得連

我自己也不想拿自己的小卡了...唉

因為BLOG主只有一人,,,

又沒有藝術天份,,,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呢,,,><""

大家就看看吧~~*V*

印的數目特意沒有印太多,,,


200張左右吧~


想形造限量的感覺~~哈哈哈哈哈

但可能仍然沒有搶的情況,,,


嗯,,,我已留了房間的一面牆讓小卡貼滿的,,,

有這覺悟也比較安心了(′▽`〃) 







總而言之,,,各位海妖,,,各位ELF,,,
我會在615,,616兩場SS5各派100張小卡,,,
有興趣的親就來拿吧~~
嘿嘿!!!!   (*′∇`*)      (*′∇`*)   
地點暫時不知道了~可能是場內吧~~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親追看我的BLOG,,
所以到時看到有人派小卡就搶吧~哈哈
大家不要拿了馬上丟,,, (Θ、Θ) 把萌萌的海帶回家中吧~~(#。ε。#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