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I'M TRAP~~I"M TRAP~~~

終於~~~終於~~~
HENRY的SOLO曲完全版終於出爐了~~!!!!!!!!!!(拍手灑花)
(ER....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~~但花痴筆者準備著SS5的一點小應援~所以現在才記得在這裡幫HENRY宣傳~~HENRY原諒我吧~><"")




這個MV一開始的鋼琴聲超級吸引~~~
看完的時候還會記著旋律的「登 登 登 登~登登登登」<==(咦~好像反而更難理解了~~*V*)
舞蹈也相當好看呢~~
泰民和圭賢是亮點~特別是圭賢這個造型超級帥~~!!!!!*V*
另外HENRY這次的造型也很多~~
這種帶點HIPPOP風格的打扮跟他超配呢~~^^

另外,,,知道網上對於這次SOLO有很多難聽的聲音~~
筆者只想說,,,
我愛上SUJU的日子雖然不多,,,

但當我慢慢去認識,,,了解SUJU,,,
我就慢慢愛上13+2~~(雖然本命必是海)
對於我來說無論是SJ,,,還是SJM,,,

他們都是我愛的OPPA~~
無論如何我都會盡自己的能力去支持,,,守護他們~~

你永遠不知道 HENRY在音樂上花了多少的精神和努力~~
背後所承受的壓力亦不少,,,
所以要做的不是惡意的批評,,,挑剔,,,

而是好好去認同,,,細想他所付出的努力~~
也希望大家可以做到最基本的尊重~~



最後送上TRAP現場版~~~*V*
大家一起在電腦前送上對HENRY的強力應援吧~~~
I"M TRAPPED ~~~I"M TRAPPED~~~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