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「性感自由單身」SJ六輯GET!!

SUPER JUNIOR 六輯大發!!!*V*


Super Junior 占香港KKBOX 日榜丶周榜头十位!!!






天团Super Junior的魅力惊人,不仅在台湾,连香港的音源榜亦攻陷了!
Super Junior继在台湾的KKBOX韩语人气排行榜中「以自己取代自己」继续名列第一外,在香港的KKBOX日榜丶周榜中亦以新专辑sexy, free & single的十首歌曲,进占并包揽了头十名。在台湾和香港都能以专辑的所有歌曲囊括前列位置,可见Super Junior多麽受ELF们支持!


知道這個消息真是超級興奮!!!
第一次為偶像擦音源~~
以前從沒有試過~~也真的沒有動力去幫偶像做這些事,,,
但...SJ OPPA的魅力就是這樣強大~~
你們的不斷地努力,,,,教人感動...

我們很想你們知道ELF永遠會支持,,,永遠愛你們!!!!*V*
ELF們真的很團結...

不停去學如何衝音源~
大家都擔心如何計算音源
証明香港的ELF也可以很強大的!!XDD
希望OPPA們看到這個成績會高興~~~你們的努力,,,ELF一定看到眼裏~~性感自由單身的六輯衝牙!!!!
YOUTUBE繼續刷點擊!!!! KKBOX繼續衝!!!!!繼續頭10名全霸的記錄!!!*V*


說回今天,,,
終於有時間去拿我之前訂的六輯了~
超級緊張!!! 

在面書已經有親說有黑三圭的話會跟我交換東海OPPA~~
又有喜歡雲和旭的親,,,如果抽到他們也可以跟那個親換東海~*V*
兩張東海都超級想要!!!
白3的OPPA很帥氣~~很可愛!!!(大心)

黑3的正如GULLIVER歌詞般~~OH MY GOD!!!!!!
OPPA整個胸肌都露出來了!!!!!(尖叫)
天啊!!!! 100000000000000000......個SEXY...
東海我只想你在我面前這樣性感...
現在大家都看到
鼻血直流了!!!!怎麼辦~~~???><""



最後終於選了白金封面的...
打開最後一版,,,,
卜通卜通...
穿著黑色三染了一頭黑髮的李赫宰正對我拋媚眼嘟咀~~~~*v*
超級可愛!!!!其實也想留著....



但因為始終想要本命東海的卡,,,,
馬上到面書看看有沒有親想要黑赫~~~~XDD
剛開始還有點怕沒有親跟我換~~
結果,,,,
赫宰是我的幸運男神呢~~~~~*V*
有親手上正是有白色3東海想要黑赫~~~!!!!!!!*V*
話想上次買OPPA OPPA時有赫海兩款卡~~~和赫海的個人卡共四張~~~
我就在想有大半的機會應該都可以抽中本命東海...
結果抽中了赫的個人卡~~~@@"""



4分3的機會也沒抽中OPPA...=口=""
看來我就是沒有抽東海的運呢~~~~~(淚)

但這次...終於可以換到了...
東海OPPA對我展示可愛的微笑~~~~~(暈)
忘了說....不但只是簽了名~~~OPPA還在後面給我一個祕密信息呢~XDD


最後....ELF筆者仍然高收六輯黑三海小卡,,,
如果有親放的話~~~拜託留個言吧~~~*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