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「華麗的挑戰*初邂逅」

標題好像把整件事浪漫化起來了~=口=""哈哈!!
真正飯上東海OPPA,,,飯上SJ OPPA的日子其實真的不長,,,
((詳情日後再說**))
最近SUPER JUNIOR的「SEXY FREE & SINGLE」六輯發行,,,
這星期OPPA們開始COMEBACK了~
SUPER JUNIOR大發!!!!!!
一想到這星期開始每一天都可以見到OPPA,,,
聽到OPPA動人的歌聲~~超級魅力的舞姿就很興奮!!!!*V*


特別開了一個BLOG,,,記錄這個小小的ELF和自己喜愛的SJ OPPA的一些事,,,,一些心情,,,
有關東海OPPA的所有事...我這個ELF也會盡量記下來,,,*V*
也許有時會詞不達意,,,
有時會雜亂無章...
但愛OPPA的心是堅定不移的...*V*(好像...好像有點肉麻~XD)
對於SUPER JUNIOR ,,,注定一輩子深深陷入,,^^
這段回憶是美好的,,,幸福的,,,是一輩子的。^^


記得最初認識東海OPPA...
是2012年3月,,,
是華麗的挑戰這套台劇,,,,
才令我首次認識,,,知道東海這個人是誰,,,,
過程真的蠻轉折的,,,
記得當初有看過華麗的挑戰的漫畫~~故事很吸引~
但後來沒有再看了~~

看到J2宣傳時竟然是SJ的始源做男主角,,,
而女主角就是陳意涵~~兩個看起來蠻配的..



結果第一集出現的金頭髮不破尚...
第一眼的感覺,,,
蠻好看.....但我竟然以為東海是台灣人~~~
看清楚樣子,,
有幾分像蕭敬謄~@@"" (我妹一開始也說像蕭敬謄@@...但當然後來我覺得完全不像),,

然後配音口型一直很配,,,聲音又恰巧不奇怪,,,所以沒有發現東海是韓國人~
當然我更不知道他是SJ的成員...
開始時對SJ的認識真的非常少,,,
除了知道他們唱的SORRY SORRY超級紅!!!!
演過墨攻的始源是其中的成員,,,
我連SJ有多少成員都不知道....=口="""(大汗)
直到陳意涵演的女主角跟東海在衣櫃前對話,,咦!! 口型怎麼不太配的!!!???@@""OHHHHHHHH~~~

原來演不破尚的也是韓國人,,,
他也是SJ的成員???!!!@@""
然後又然後...知道華麗的挑戰主題歌是SUPER JUNIOR M唱的,,.,
SUPER JUNIOR 和SUPER JUNIOR M的分別又是完全搞不清~~~=口=""(汗!!)
但知道插曲原來是東海唱的,,,,
韓國人竟然會唱絕不是自己母語的歌~~~

而且還唱得這麼好,,,,!!!!!
就這樣,,,
對金色頭髮,,,飾演不破尚的東海有了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好感,,,對他有了第一次最初的認識....



最初自己完全猜不到,,,
日後會迷上東海OPPA...
喜歡到不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開始認識SUPER JUNIOR,,,當了一個小小的ELF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