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「多才多藝的SJ品格」*

最近SJ OPPA COMEBACK**
原來不但只是COMEBACK STAGE~~
光是CAP 每個LIVE的圖也不得了!!!!!(叫)

OPPA們每張圖都超級帥!!!!>3<

我的東海OPPA這次在COMEBACK STAGE...
原本以為只有狼奔頭造型呢~~
雖然狼奔OPPA我也很喜歡~~
特別是MR.SIMPLE LIVE時期,,,
看了一眼...只有一眼,,,
我就被迷到了(大心)>3<~~!


五官好看的人~~*V*果然什麼造型都好看的~XDD
下次來個東海OPPA的髮型騷作TOPIC~~>3<""

一說到東海就越說越離題了~~嘻嘻嘻!!!XDD
說回正題~~

這期是ELF的超HAPPY JULY~~*V*真的超多福利呢~~(笑)
不過對我來說,,,
還想看到更多更多有關OPPA的所有事~~*V*
SJ這次上了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~~
目前看未看完~~
看見照片和文字敘述已覺得超級爆笑~~
其中一個短趣劇是由特童赫圭主演的「SJ的品格」**
內容主要是他們4個輪流一起讚一個人,,,

結果那個人去了廁所就馬上不留情面說他壞話~XD
例如童去了廁所後說他是豬八戒~XDD
特去了廁所時赫說「哼!!這個老人」時超級好笑!!!!!!(大笑)

哈哈~!!這些台詞未免太毒舌了吧~XDDD

另外還有東海OPPA敏圭和旭的趣劇,,,
注意:是19禁的~@@""
不過我在想其實真的要差不多19以上才明白當中的惡搞~XDD
感覺像是香港福綠壽的SEX AND CITY~XDD
台詞很讓人誤會~~
東海OPPA那幾句實在太讓人想歪了!!!(噗)
然後敏詫異的樣子也超級好笑~~XDD
最後東海和圭跳COUPLE DANCE那裡超級可愛!!!!*V*(大心)


SM快點開一個節目~~~
讓OPPA們每星期也能發揮他們的演技啦~~XDD
保証 收視每日NUMBER 1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