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SUPER JUNIOR*** SEE U ALL IN HK !!!! @ 121129(大心)


看到東海oppa不斷對我們揮手,,,
我的心暖了....><""
這幾個小時,,,這個月的疲憊好像都一掃而空,,,=]
李東海您是大暖男ˇε ˇ
當初等您們出閘時,,,
身旁的朋友說您有次來香港的時候,,
心情好像不太好,,
都沒有什麼表情,,,
好像不喜歡香港的樣子...+0+我心想不是嘛....請不要討厭香港><""
我知道出閘時拿行李的時間真的很長,,,=口=""
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等到沒有表情~orz??

然後自動門開了,,,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低著頭走,,,
看不清哪個是東海你~@@""
走在最後,,,對我們揮揮手的原來就是你~XDDD

直到又等了又等等等,..
OPPA你們終於來了!!!!!!!!!!!!!!!!!(# ̄▽ ̄#)
我和朋友企在一個花槽上,,,希望OPPA你可以發現我們,,,

直到你們出來,,實在太耀眼!!!! 完全分不清誰是誰,,,@@""
東海原來你又是走在最後,,
有看著我們這邊方向揮手,,,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呢??
不能把禮物交到你手感覺很遺憾...≧︿≦



想到現在和您的距離就這麼近,,,

天啊!!! 好興奮,,,
OPPA~~明天見!!!!
但願今晚SEE U IN MY DREAM <(@ ̄︶ ̄@)>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