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2012*我的榮幸..SUPER JUNIOR**

假使明天即將世界末日...
我慶幸在這一年,,,
真正遇上SUPER JUNIOR...
真正愛上SUJU OPPA...
記得...自己喜歡你們的時間真的並不長,,,
是我們結婚了,,,
令我知道溫柔的天使隊長特哥,,,知道SUJU,,,
是華麗的挑戰,,,
令我認識帥氣的始源,,,還有那個可愛不羈的本命李東海***>3<

記得那一天,,,
我在YOUTUBE看了一個MR SIMPLE的LIVE...
從此,,,
一點一點地留意OPPA,,,
一點一點成為決心一生守護您們的ELF,,,
SUPER JUNIOR..
謝謝您們,,,
在末日前讓我愛上您們,,,
可以在0526那天近距離感受你們的舞台魅力,,,
很幸運...
可以在1130再次追隨你們,,,
大聲吶喊SUJU出動!!!!!
下世紀,,,
一定會再見....*
李東海 SA RA HAE!!!!
SUPER JUNIOR SA RA HAE!!!!!!!>3<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