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只是21個月...特隊長我們會一直等您一直守護SJ(**


10月30日...

終於....特哥要走了.....(默)
這個月來一直都想特哥可以快點入伍,,,
那樣的話..
等待的時間就好像比較短了.....
2年好像會快一點過去......
新增說明文字


但.當到了這天...
原來仍然會很難過...
仍然捨不得...本以為在舞台上經常落淚的特哥這次也必定會哭...
東海oppa..

東海oppa..
就像自己的親生哥哥,,,,
自己一直在想...當2014所有86line的oppa...

自己一直在想...當2014所有86line的oppa...
也許...我會每一天都記錄...每一天都倒數著,,,,
默默等待oppa你回來的那天...
現在,,,就讓我們ELF提起精神跟OPPA們
一起守護特哥...一起守護SUPER JUNIOR...

現在,,,就讓我們ELF提起精神跟OPPA們
一起守護特哥...一起守護SUPER JUNIOR...
我們哪會等不到???我們都等得起!!!!
OPPA FIGHTING~~!!!!


但並沒有...
他很堅強,,,,一直帶著溫柔的微笑
就連其他oppa也沒有哭過,,,
我知道你們心裏一定一定非常難過...
但誰也沒有哭出來,,,,
只是眼泛淚光,,,
凝視這個一直照顧你們這班孩子的哥哥...
我知道你心裏一定最捨不得,,,,
你跟特哥從出道前已經在一起,,,
對你來說,,,特哥不只是同一團的隊長
他是從很久以前就一起笑一起哭一直陪伴著自己的哥哥,.,,
那種情感我不能完全感受到...
只知道對你來說特哥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....
當知道你跟銀赫有哭著跟特哥說不要走時,,,
心裏真的很難過...><""
包括東海oppa你...
那時候,,,我也長大了,,,
到底要如何面對兩年沒有東海oppa你的日子???
完全不敢想像...
到時我的日子會變成怎樣....
只是2年,,,只是21個月,,,
期待特哥21個月最帥氣的回歸!!!!!!!!*V*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