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「性感自由單身」的男子SJ後續曲「SPY」

沒想到「SEXY FREE AND SINGLE」這麼快就已經GOOD BYE STAGE~~><""(淚)
這個超級帥氣的LIVE我仍未看夠呢,,,(淚奔)
看來要等到年末的音樂SHOW或是SPECIAL STAGE才可以看到了,,,,(默)
以為又要有一段時間看不到OPPA...
原來....

SFS 繼推出A,B版後,,,
要推出C版了!!!!!!!!!!(拍手灑花)
而且還多收錄4首歌~~~
包括「SPY」「ONLY YOU」(這首歌是由利特和東海OPPA合作而成的,歌詞甜蜜得不得了*V*)
「OUTSIDER」和「HARU」

關於「SPY」這首歌,,,
網上有些網民說意思是
「super junior will perennial with you 」(SUPER JUNIOR 常在您身邊)
哈哈!!!!有些網民笑說這句說話很可怕~~
好像SUPER JUNIOR 會糾纏著你永遠不放不放,,,XDDD
筆者覺得這句話很浪漫~~~~(大心)
SUPER JUNIOR 會陪在自己身邊,,,永遠永遠,,,*V*

可惜的是因為韓國方面要審核MV內容,,,
始終這次「SPY」是說間碟特工,,,
OPPA的MV應該早就拍完了,,,
而且連LIVE也有了,,,
結果MV應該還在審查中,,,
所以ELF現在只能看看LIVE~~~

等待SPY MV推出,,,
等待刷爆千萬點擊率的那天~~*V*




LIVE相當相當精彩~~
當初看到TASTER時,,,
完全以為OPPA是走復古路線還有007路線~~*V*
編舞也只是看了一點點,,,
聽到完整音源後,,,
更完全想像不到其餘的編舞會是怎樣,,,

結果是....意料之外,,,
非常精彩!!! 編舞很有心思,,,
配合歌曲相當可愛...
原來無知的筆者認為要OPPA 用手裝是鎗很可憐,,,
沒想到用手代真鎗,,,
效果一流~~~*V*很有賣萌的感覺!!!!!!!!!!!!!!!!!(尖叫)





開始時,,,只見OPPA們的影子互相追蹤對方**韓國ELF的尖叫聲不絕.,,
呀E古~~
我也很想去看LIVE呢!!!!><""

 我超級喜歡這個動作還有之後的轉身~~~
OPPA西裝LOOK超好看~~*V*果然男生穿西裝可以再提高30%吸引力!!!*V*
OPPA不只是30%.,,,是無可測量的數目~~~>3<
OH MY GOD!!!!YOU SO HOT~~~*V*(瘋了!!!這女人=口="")

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編舞...*
名為「曹圭賢過四關」*V*哈哈
整套動作他先要越過大雲他們之間,
然後再跳過神童,
再過特特和白毛敏的欄,
最後才可在東海OPPA和赫宰的欄中走出來。
整套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,,,,
果然只有人多勢眾的OPPA才可以做出這個動作*
(記得剛看TASTER時,,,,我竟然誤會圭的身影是敏,,,
明明他現在是白毛敏,,
我還看錯了,,,-=口=""
無言了,,,)


最後送上我的東海OPPA帥死人不償命的圖**
C版大賣,,,
期待跟海世代訂的C版贈品~~*V*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