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如果可以一直作夢** =]

您知道嗎???
DONGHAE OPPA~~∩﹏∩
您常說在夢中給您打電話~~
在夢中不用排隊~不用買票~^^
(在很多節目中,都跟ELF們說過這情話~
(≧▽≦)

(聽起來真的比去演唱會好~笑!  (# ̄▽ ̄#)  
前晚,
您真的快要兌現這個承諾了=]


這幾天,
自己一直一直在想,
想日本FANS 的MEETING,

想826的廣州拚盤,想829在首爾機場的K POP演唱會想瘋了!!!@@”

竟然夢見自己去了FANS MEETING,,應該是在日本的~

但台上明明全是扮SUPER JUNIOR 的日本搞笑藝人~
我就想不是吧~=口=""這樣也行??
所以就問了現場的STAFF真正的 SUPER JUNIOR OPPA會來嗎??
他們跟我說OPPA們真的會來!!!!*V*
沒想到~~利特真的一個人走進來了~

但竟然沒有人叫他~~太不可能了@@""
我在夢中叫了他OPPA~
因為其他人沒叫~所以利特就問我叫什麼名字~
我竟然把自己的韓文名告訴他~XDD哈哈哈

(筆者的韓文名真是超好笑的說~*v*)

記得在夢中,,,
問了東海oppa的手機號碼和MSN ACCOUNT~XDD
(這個時候我竟然想起十年沒有玩過的msn~=口="")
oppa你竟然真的給了我們!!!!*v*
而通常這時刻都會...
沒錯,,,我真的醒了...orz
但期後我再睡著,,,
結果真的再在夢中找這張紙,,,
夢中還見到我在放notes的紙堆中不斷找不斷找,,,
最後真的找回!!!!(大喜)(所以說人都是喜歡發夢的~xd)

但到最後的最後,,,我也沒有打這個電話...><""
哈哈哈哈維!如果真的有一晚,,我打過去的話...
東海oppa你會聽嗎??? =]

oppa 難道你也夢到我嗎??? (笑)(羞)



那晚夢到的...就是仍然這個髮型的東海OPPA~*V*
(COPY BY網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