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SEXY SEXY SEXY 東海「CECI」九月號**

OH MY GOD~~~~!!!!!!!!*V*
前幾天一起床當然要看看有沒有東海OPPA的新圖啦~~(歌)
OHHHH!!!!

立刻看到9月號CECI的新圖~~*v*
早前其實已看到四張~
原來真正的圖不只那麼少~~~
9月號CECI因為東海OPPA而大發!!!!*V*

每一張都好帥氣~~!!!!*V*
已經在面書找到親可以幫我訂了~~~YOHOOOO!!!XDD
這些照片主要分為破天荒露很多的東海和沒有露的東海~~*V*
露很多的東海就繼續sexy sexy sexy~~  
完全地血花四濺~~~!!!!(昏)
沒有露的東海就超級帥氣又可愛~~~
馬上去相!!!!!! (大心)
((相片沒有跟次序~~))
((相片來源來自網路~~))


OPPA無論是狼奔頭還是有陰都超級好看!!!!*V*

這張超級愛~~小清新的東海~~


鳴哇!!!!!!!!!!!不得了!!!這次發的是特大圖~~
如果東海這個造型遞報紙給我看~~我要昏迷了!!!(暈)

西裝LOOK的東海~~好像MR.SIMPLE那段時期~~
好帥氣!!!!!!!!!


剛睡醒的東海>3<~~我知道這樣很花痴~~
但我真的很想撲倒過去~哈哈哈!!!*V*

這張超愛~~~已經成為我的手機WALLPAPER啦~~*V*(大心)

可愛的探著頭的東海~**

打呵欠的東海超級超級萌!!!!極可愛~~

我真的超喜歡東海戴這帽子~~上次看明星劇場已經覺得跟他超各配呢~~*V*
OPPA是穿什麼都好看的MODEL~~認証!!*V*

WOWWWWWWWWWWW!!!(噴血)

超喜歡結他+眼鏡的OPPA~~FASHION感超強!!!!

亮點是剛睡醒揉著眼入的OPPA可愛到不得了~>3<!!!
左下角的,....昏!!!OPPA你的胸肌超級耀眼~~~>3<


有陰的OPPA~~(大心)




每個大清早...可以看到東海OPPA~~
真的...真的....是一種最大的幸福!!!! >3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