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My boy★ 李東海官方instagram***

SUPER SHOW 5 IN TYOKO 大發!!!!!!!ヾ(^∇^*)乂(=^∇^)ツ

感謝日本ELF,,,或是特意到日本場的世界各地ELF ,,
給了Suju oppa 這麼感動的一夜,,★

但想說櫻花妹妹的福利太棒了!!

Oppa特別改動了很多表演次序,
還唱了Hero 和I wanna dance 呢ヽ(゚ロ゚; )ギャアア!!超羨慕的說!!!有機會去看日本場真是必要的事.  \(>_<)/ギャ-

然後看到呆萌海最近很勤地寫Twitter, 

筆者就每次都會看Twitter看他有沒有更新,結●果●發●現!!!!@@““
這次Twitter是從instagram連結下up上Twitter的!!!@@“就像筆者有時在instagram寫到關於oppa的事也會up上Twitter般@@““

原來海的ac就是簡簡單單的leedonghae\(>o<)/ギャ-


果然先前傳是他官方ac的那個是飯的instagram!!!但oppa這官方ac原來很早時期已經有用過,但真的比微博更新得更少,,,咳!說起來oppa好像經忘記了自己的微博似的:-)難道真是忘了密碼???∑ヾ(;゚□゚)ノギャアアー!


BY THE WAY ,,OPPA這天不停在我instagram洗版,post了好多好多又可愛又帥氣的自拍ヽ(*´3`*)ノチュッ⌒☆゚.密到這邊我在給他留言,他已經又更新了,,(*´ε`*)チゥ但我心甘情願被他洗,嘿嘿嘿!!!!





Instagram還可以拍片呢,oppa拍的這個地板完●全●霸●氣XDD.  但頭部份拍得叫我大叫頭昏啦啦啦!!但話說回來,oppa又以多一個方拍片啦,期待他自製的配樂XDD以自己哼歌,哈哈^^

美麗的寶藍海,海哥哥你永遠是我的hero!!Ur my hero forever★★★good night!!!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