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李東海...再來我的夢裏吧**ˋε ˊ

≧0≦完.全.大.發!!!!!≧0≦
事隔差不多一個月,李東海再次出現在我的夢裏*≧0≦
這次內容我記得算是完整,,
亦算清楚~~
如果可以實現到一半的話,,
嘻嘻嘻嘻...我想是真的話鐵定會高興得昏了~~

(〃・o・〃)
話說,,情況當時在黑黑的場地,,
sj oppa好像在開super show 5~~
而我當時在圍欄外,,,
當時看到螢幕大電視鏡頭剛好拍到東海~
他還對鏡頭單了眼~~
我那時在心裏想著~~~天啊!!!!好帥好帥!!!!! 
  (。・д・。)
在想著回家一定要找這場,,

再好好欣賞~~~ (>▽<) (>▽<)

突然,,,前面的圍欄沒有了,,,東海也下了台,,,
跟在我左邊的ELF打招呼~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像是standing 區@@""
因為東海旁邊完全沒有ELF,,,沒有任何保安,,,

我媽這時叫我衝過去他身邊啦!!!!! (>.<)

(夢中因為我也跟媽媽一起去看oppa!!!*v*)


結果,,我真的衝到東海面前,,,
一直走一直看著他一邊說,,,
(也許我真的很怕被人拉走,,,所以匆匆忙忙地說)
但韓文仍然未到靈光的地步,,,(汗)

說:「OPPA I LOVE YOU VERY MUCH!!I MET 

YOU LAST YEAR..」

天啊!!我竟然跟他說去年SS4 ENCORE是我們第一次見面~=口=""
而且我跟他說的是英文~~
我相信,,OPPA你聽得懂的~~
(*ω* )


結果是,,,東海一臉詫異的看著我,,
(這當然,,,這麼多ELF~~他哪會知道每個ELF是什麼時候MET HIM~~  (=・ω・=)雖然SUPER SHOW昤非常正路的答案~)

結果我還一臉不悅~而且心情難過的走開,,,
還跟他說:「IF YOU FORGET IS OK,,BYE BYE」
(天啊!!夢中的我竟然還對東海生氣~~   (UoU*))

但在那時,,,我其實感覺東海有一點點認得我的感覺,,,**
所以東海在這時竟然叫住我了~~○(* ̄︶ ̄*)○ 

他走到我面前,,,不是用韓文中文,,
而是用英文問我,,,意思大約問我上年到SS4是穿什麼的,,
我就指了指頭上的裝飾,,跟他說我上年也是WEAR THIS~**
後來又問我穿什麼,,,我說穿黑色衣服的,,,

然後他問我...CAN U SPEAK CANTONESE???我答他yes~~~o(≧o≦)o
然後他跟我說一直要找的人就是我~~~~~
(≧3≦)/  (≧3≦)/  (羞)

不是吧!!!??不是吧!!我真的高興到不得了~~~
心臟靜止**
接著我嘟了嘴向前,,,嘻嘻嘻
超級甜蜜蜜,,,,,!!!**
李東海,,,i will come to your dream again ~~
o(≧o≦)oo(≧o≦)o



copy by internet photo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